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2014年度第二批产学研合作项目的通知

作者:王奎甫 杨 飞来源:科研处 编辑:杨树德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0-31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河南省第二批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对象

产学研合作项目支持围绕企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大关键共性问题,研发投入以企业为主,技术支撑以学校为主,正在实施的(项目实施周期不超过3年)委托开发项目。

二、支持方式

项目通过审核后予以立项,根据企业支付给学校的研发资金到位情况,省财政通过以奖代补的方式对项目给予经费补助。

三、申报条件

(一)产学研合作项目的目标和任务应符合《河南省自主创新体系建设和发展规划(20092020)》和《河南省“十二五”科学技术发展规划》确定的重点领域。

(二)产学研合作项目应符合我省产业政策,围绕改造升级传统优势产业,培育壮大高成长性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破解资源环境约束难题,推进农业科技创新等,切实解决企业生产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需求,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行业或区域产业发展中形成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

(三)委托开发项目的企业应为河南省境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内资或内资控股企业。

(四)委托开发项目的企业,具备项目成果转化应用的基础条件,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管理规范。委托开发项目的企业在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试验区、省级以上高新技术开发区、创新型产业集聚区的予以优先支持。

(五)委托开发项目企业应和学校签订项目任务合同书(项目委托书),明确委托研发的具体内容,以及企业投入、项目经费管理等事项,并约定项目研发产生的知识产权和收益分享、违约责任追究等办法。

(六)产学研合作项目实施期限不超过3年,企业协议支付给学校的研发资金不低于10万元,且已拨付到位金额不低于10万元,并纳入学校财务统一管理、单独核算。

(七)已获得省财政科技资金支持的项目不再受理。

四、申报方式

1.本次申报采取纸质申报与网上申报方式同时进行(网上申报地址:http://xm.hnkjt.gov.cn),纸质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一式四份,含电子版)。相关附件12http://www.hnkjt.gov.cn通知通告上下载。

2.申报材料请于20141111下午5点前报送至科研处409室,逾期不予受理。电子稿请发送至邮箱:keyanchu409@163.com

联系人:王奎甫  杨  飞     电话:2968722

科研处

20141031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