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来源:互联网 编辑:高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0-14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按照学校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部署要求,1014日上午,院长陈建国、副院长赵正风带领党办、院办、纪委、后勤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对学校办公楼机关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整体来看,各单位清理整顿工作进展不一致,不平衡。学校绝大多数机关管理部门都能做到高度重视,按照办公用房清理整顿要求,积极行动,及时腾退。但也有个别单位整改不到位,对办公用房清理整顿工作要求执行不严格,存在应付现象。通过检查也发现,有的单位办公环境不够整洁,物品摆放杂乱,严重影响职能部门管理服务的窗口形象。

此次清理整顿工作中,校工会、团委、资产管理处、校友会办公室(校史办)、招生就业处、校报编辑部等单位领导重视不够,行动不及时,整改措施不到位,特提出通报批评,责令上述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其它清理整顿不到位的单位和各院(部)要抓紧时间研究并落实整改要求,并以办公用房清理整顿为契机,加强办公室环境治理,努力营造管理规范,环境和谐、优美、清洁的工作氛围。学校办公用房清退工作小组将于近期组织开展全面排查和督促落实,对执行整改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

 

                                 许昌学院办公用房清退工作小组

                                        2014年10月14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