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9-17

 校属各单位:
按照省委要求,今年将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现将《关于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的通知》(豫宣通【201480号)文件转发,各单位请将推选人选的相关材料于918日中午下班前送交党委宣传部,电子版发送至xcb@xcu.edu.cn
 
关于推荐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的通知
各省辖市委宣传部、省直管县(市)委宣传部,省直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各单位,有关高等院校、党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大力加强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豫宣[2004]16号)的要求,经部领导研究同意,决定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推荐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人选名额
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计划选拔70名。为了充分发扬民主,扩大选择范围,体现“好中选优、优中选尖”的原则,适当向省直管县(市)倾斜,决定将各地各单位推荐的初步人选扩大到180名。各地各单位分配的初步人选推荐名额,主要根据所属单位及相关单位各类人才分布情况和工作需要确定,具体名额分配情况详见《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推荐名额分配表》(附件2)。初步人选经汇总筛选后,拟推荐140名参加专家评审会的评选,拟评选全省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70名。
二、推荐人选条件
按照《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规定,全省“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评选条件分为基本条件和各类人才专业条件,具体内容详见《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评选工作实施方案》(附件1),对我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获得“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河南省优秀专家”、“河南省跨世纪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555人才工程’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百优人才”、“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河南省文化艺术成果青年鼓励奖”等国家、省级奖项或荣誉称号人员可优先推荐。
三、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做好“四个一批”人才的推荐选拔工作,对于推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我省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人才支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通过认真开展推荐选拔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培养工作实施意见》的有关要求。
2.严格推荐程序。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规定的选拔范围、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坚持推荐标准、规范推荐程序、扩大识人选人渠道,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认真组织所属单位及有关单位,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在适当范围内进行民主推荐。根据民主推荐结果和有关情况,单位集体研究上报人选。如本地本单位没有符合条件的合适人选,可不上报。
3.按时上报材料。各地各单位推荐“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需上报以下材料:(1)推荐情况报告(包括民主推荐参加人数和得票情况)一式两份;(2)《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推荐表》(附件3)一式8份;(3)《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第五批“四个一批”人才初步人选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式两份;(4)初步人选的学历、学位、职称、奖励、论文、著作等有关证件、材料的复印件各两份。呈报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审核上述证件、材料的原件,并在相应复印件上注明“原件已核,属实”,同时加盖推荐单位公章。(5)以上(1)(2)(3)项需报送电子文档表格请在河南文明网(wenming.dahe.cn)上下载,用word制作(具体格式要求附后)。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