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6-13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河南赛区组委会的通知,我校决定组织学生参加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届赛事将于912日上午8:00-915日上午8:00举行,详细信息可查看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具有较好的数学基础和计算机编程能力的各专业本科优秀学生(二年级及以上),同时,学生还应具有一定的经济或物理、工程、生物、社会科学等相关学科基础。

二、参赛受益

1、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终身受益。

2、训练、培养撰写论文、报告的能力。无论学生考取研究生继续深造,或直接就业参加工作,都是不可缺少的能力。

3、获得创新学分,为顺利完成学业创造条件。根据《许昌学院本科生创新学分评定与管理办法(试行)》,凡获得国家级一等奖、二等奖、河南省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赛者分别获得我校创新学分:5分、4分、3分、2分、1.5分、0.5分。

三、报名要求及时间

报名以教学院为单位,学院填写《许昌学院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统计表》(见附件)。在201462017:30之前,将纸质报名表送交数学建模培训指导中心办公室(B2楼一楼:数学与统计学院办公室),同时将报名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xcushumo@163.com

四、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及内容

集中培训: 2014728-911日,对数学建模的基本方法、步骤进行培训,并对历年建模竞赛试题分析和模拟训练。培训期间将聘请数学建模组委会有关专家和河南赛区其它院校优秀指导教师来我校进行数学建模专题培训工作。

2、培训地点

理论培训在东校区B合四教室;模拟训练在公共实验中心201机房。

五、奖励政策

凡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的同学,学校将《许昌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暂行办法》给予奖励。

 

         教务处

                                          2014611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