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邀请函

作者:学生处来源:学生处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6-06

尊敬的毕业生家长:

您好!

春华秋实、寒暑四载,转眼间,您的孩子在家庭、学校的共同培养教育下,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已顺利完成了学业,还有385名同学顺利考取了研究生,有的还获得优秀毕业生的称号。如今,他们即将身披学士服,接受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从大学殿堂扬帆启航,怀感恩之心,承责任之重,以激情之志,寻未来之梦。

四年来,您和您的家人时时刻刻关注着孩子的成长,日日夜夜期盼着孩子的成才;如今苦尽甘来、梦想成真,毕业在即、骊歌将起;此刻,学校衷心地希望您能和您的孩子一起共同分享成功硕果,一起见证一个新的起点——许昌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期待您的光临!

                  

                                    许昌学院

201466

附件: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一、时间:20146 10日上午730——900

二、地点:许昌学院弘毅广场(图书馆前)

三、注意事项

1、每位毕业生可邀请两位家长出席。

2、来校参加毕业典礼期间,请自行安排食宿、交通。

(注:毕业典礼当日中午学校提供来校家长及学生午餐券,请届时到沁园春餐厅三楼学生食堂免费就餐)。

3、参加毕业典礼期间,请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

四、乘车路线:

1、从火车站或中心汽车站乘2路公交车(东区方向)至许昌学院站即到;

2、乘坐11路公交车到东区许昌学院;

3、高铁到许昌东站下车向西一公里寻路牌即可到达,也可乘坐2路或11路到许昌学院下车。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