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许昌学院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炫青春”校园大学生街舞大赛的通知

作者:陈浩勇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4-25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大学生艺术欣赏水平和审美能力,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引领健康的校园风尚,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许昌学院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关于举办许昌学院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校党宣〔20145号)的文件精神,经艺术节组委会研究决定,由国际教育学院承办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炫青春”街舞大赛。请各院部精心组织,积极参加。

一、参赛对象

我校有正式学籍的本专科学生。

二、日程安排

1201455日(周一)下午4点召开领队、教练会议,报送参赛队员名单并进行抽签,地点: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B4一楼);

257日(周三)晚6:308:00彩排,58日(周四)晚7点正式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厅。

三、比赛要求

1、街舞内容及形式
    (1)、参赛作品必须为街舞舞种,内容健康向上,有一定的思想内涵和艺术性,以反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主题。
    (2)、街舞整体编排具有合理性、连贯性、完整性。
    (3)、街舞的编排新颖、有创意。

2、街舞表演技巧
    (1)、成套动作的完成必须表现出整齐和一致性,包括动作幅度、运动强度、表现力、特点等。成套动作应与音乐完美地配合。
    (2)、表演过程中动作流畅协调,表现力丰富,富有激情、感染力强,有良好的团队配合与交流,并能充分体现团队精神。
    (3)、成套动作自始至终体现街舞特点,动作可自由选择,具有艺术性和表演性,动作完成轻松流畅,突出技巧性动作。

3、街舞的整体效果
    (1)、整体街舞和舞曲音乐有机融合,合理的表达出音乐的内涵。
    (2)、街舞表演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性、抒发健康情怀,能够突出大学生风采。
    (3)、街舞整体表演动作处理得当,表演者精神饱满、台风端正,现场反映良好。

4、形象包装
    (1)、表演者表演过程中流露出一种良好的艺术气质,营造出一个良好的舞台效果。
    (2)、选手应穿着街舞风格的服装,服装不得过分暴露,不得有纹身,不得有反映暴力、色情、反动的内容,不得有不健康内容的图案、文字、饰物和道具,不得有过分怪异的发型,否则视具体情况扣分或取消参赛资格。

5、各院部组织1支团队(每队312人)参赛,可男女混合编队。

6、各参赛队均须自备伴奏,注明节目的和院部名称,参赛作品伴奏mp3格式,于55日下午抽签时一并送交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办公室或发送邮箱1159312955@qq.com

7、报名时,须交验学生证原件(验收后现场退回)和复印件、报名表、运动员照片信息表各一份;参赛时,队员须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原件;运动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大赛始终,违反规定者,将报请大赛组委会严肃处理。

8、选手提前30分钟到比赛地点后场参加比赛。

四、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队数情况设定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五、比赛联系人:赵颢18625308011  刘夏宇13271259252
   
六、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大赛组委会。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许昌学院第25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组委会

             国际教育学院

            2014年4月25日

附件1:“炫青春”校园街舞大赛评分标准、扣分标准

附件2:“炫青春”校园街舞大赛主要舞种简要  

附件3:“炫青春”校园街舞大赛报名表

附件4:“炫青春”校园街舞大赛运动员照片信息表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