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校园网摄影作品征集启事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3-27

 为了展现校园美丽景色、校园文化与师生精神风貌,鼓励广大师生用手中的镜头发现校园之美、记录美的瞬间许昌学院新闻网2014年起面向全校征集摄影作品。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集范围:全校建筑、文化景点及校园四季景色。
   
二、征集时间:以为主题,征集时间分别为:”3-5月,”6-8月,”9-11月,”12-2月。目前,2014年春季作品征集已启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三、征集方式:请发送不低于不低于2MBJPEG格式或RAW格式文件的大图至邮箱:xcb@xcu.edu.cn;并请注明作者、照片名称、拍摄时间及地点。
   
四、展示方式:征集的优秀摄影作品将陆续在校园网主页及新闻网署名推出。
   
五、产权保护:所征集的照片不外借,著作权属作者本人。
   
六、评选奖励:被采用的照片可参加每季度优秀摄影作品评选,并予以表彰。
   
七、注意事项:
   1
.作品主题必须健康、积极向上。
    2
.图片必须为本人原创,并保证无产权纠纷,如遇纠纷由本人负责。
    3
.所有图片将不做长期保存,请图片提供人妥善保管相关图片原稿。
   4
.拍摄照片时,建议在相机设置里去掉日期显示,以免影响构图。
    5
.许昌学院新闻网保留最终解释权。
                                                 党委宣传部
                                                       2014326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