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对校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督促检查的通报

作者:冯晓民 吴艳艳来源: 编辑:李晓鹏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2-29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深入持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校党委决定对全校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12 29日上午,由两办牵头,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察处)、工会、人事处、机关党总支等部门抽调相关人员组成了四个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对校属各单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单位都能够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清理超标办公用房,检查结果较好。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个别教职工有脱岗现象;二是个别教职工在互联网上浏览与工作无关的内容;三是极少数办公室内环境卫生较差,物品摆放凌乱,办公桌上有玩偶、食品等杂物;四是仍有个别职工违反无烟校园规定,在办公室内抽烟;五是有的院部未按办公用房清退要求进行整改,仍存在办公室内添加办公桌等应付现象。  

对于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严格对照学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要求,抓督促、抓落实、抓整改,并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尽快落实到位  

学校督查组今后还将采取全面检查、重点抽查、暗访暗查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对各单位执行八项规定情况开展督促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进行点名通报,并由校纪检(监察)、组织(人事)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责任追究。  

许昌学院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组  

                       2014 年12 月29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