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网络学习空间优秀课程和优秀学生评比活动的通知

作者:殷志锋 张玲来源: 编辑:忽海娜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1-03

各教学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学习空间的使用,落实院政教2014[8]号文件精神,决定对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在网络学习空间开通使用的课程,开展“网络学习空间优秀课程和优秀学生评比活动”。

一、参评对象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已经在网络学习空间开通使用的课程和使用学习空间的学生。

说明:每位教师开通使用的每门网络课程为一个参评对象。

二、优秀课程评比规则

优秀课程的评比按照系统量化成绩*60%和现场评比成绩*40%,计算得出。

1、系统量化成绩计算方法:

1)课程的访问量(权重占30%

2)课程的发布作业量(权重占30%)  

3)课程的上传资源量(权重占20%)  

4)课程讨论区发帖量、回帖量(权重占10%

5)课程答疑室发布消息的总量(权重占10%)  

根据系统评比结果,评选出以下20门课程进行现场评比(名单详见附件1)。

2、现场评比成绩计算方法:

1)课程完整程度(40分)。从课程介绍、课程大纲、课程内容组织、课程资源四个方面进行考察评价,每项10分。

2)课程应用程度(40分)。从课程内容是否支持在线自学、作业上线收发、在线随堂测验应用、课后答疑是否有交互记录四方面评价,每项10分。

3)课程内容质量(20分)。根据课程内容的组织和资源的表现,由评委进行主观评价。

三、优秀学生评比规则

优秀学生评比按照系统量化成绩直接得出,成绩计算方法如下:

1)学生的系统访问量(权重占30%

2)学生对作业的完成量(权重占30%

3)学生答疑室发布消息的总量(权重占20%)  

4)学生对资源的下载、访问量(权重占10%)  

5)学生的讨论区发帖量、回帖量(权重占10%)  

根据系统计算结果,直接评选出网络学习空间10名优秀学生(名单详见附件2)。

四、优秀课程现场评比

1、时间:115日下午1440

2、地点: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3、评比要求:每位教师用35分钟的时间演示课程的内容和使用情况,答辩顺序详见附件1(按工号顺序排列)。

五、奖项设置

本次评比活动设置奖项有:网络学习空间优秀课程8门、良好课程12门、网络学习空间优秀学生10名。

教务处网络管理中心

2014113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