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对部分院部办公用房清退工作检查情况的通报

作者:来源: 编辑:李晓鹏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10-22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10 22 上午,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带领党办、组织部、纪委、教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同志,对全校部分教学院部办公用房清退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从抽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单位都能积极行动,按照学校部署及时进行整改落实。但在检查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各教学院部办公用房清退工作进展不一致、不平衡,有的单位领导重视不够,行动迟缓,存在应付检查现象;有的院部未按照学校要求整改,存在处级副职干部办公室添加办公桌与普通教师一起办公现象(学校明确要求副处级干部21间);有的只是在办公室门上添加资料室、教研室、就业指导中心等门牌,并未实质改变办公用房性质;个别单位办公室存在卫生状况较差,环境整治不到位的情况。  

针对以上检查发现的问题,全校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对于清退工作进展迟缓的单位,要抓紧时间进行部署落实,清退工作不符合学校要求、存在应付现象的,要严格对照学校办公用房清理工作意见要求进行整改,同时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开展办公环境整治工作。  

全校各机关职能部门和教学院部的清退整改工作必须在1031日前完成。学校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小组将不定期多轮次开展督促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责令单位主要负责人写出深刻检查。

 

 

 

            许昌学院办公用房清理工作小组  

                           2014 年10 月22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