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度河南省高校人文社科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报的通知

作者:科研处来源:科研处 编辑:高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9-03

各有关单位:

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以下简称“著作资助项目”)已经开始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范围:
  (1)对学术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的基础性研究;
  (2)具有原创性的理论研究;
  (3)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文献研究、译著和工具书,不含论文及论文集、教材、研究报告、软件等。
  2.资助的对象和条件:
  (1)著作资助项目的资助对象必须是普通高等学校的在编在岗教师,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独立开展及组织科研工作能力,且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申请者只能申报一个项目;
  (2)申报项目必须已基本完成研究任务,申报时须提供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已与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签订出版合同(合同日期截至2014830日)并确定出版的书稿(著作)也可申报。
  3.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可申报优秀著作资助项目:
  (1)已得到任何单位或部门研究资助和出版资助的成果;
  (2)申请成果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
  (3)已出版的成果(重复申报者通报批评)。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要求

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不超过2项。

1.申请者登录高校社科信息网下载《河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申请书》,按要求填写、打印《项目申请书》,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2.申报材料:纸质《申请评审书》一式7份(含1份原件),所申报的课题已完成研究工作的书稿或非纸质(指不能用纸质呈现的)成果1套,《申请一览表》1份。以上材料同时提交电子版一份。
  3.各申报单位科研管理员应严格把关,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

4.报送时间及地点:2014922日报送所有纸质及电子版材料至科研处413房间。

三、出版要求
  评审确定的优秀著作统一由郑州大学出版社出版(商务印书馆、中华书局资助出版的除外)。所有成果均须在封面显著位置标注“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著作资助项目”字样和标识。郑州大学出版社以外资助的著作出版后须提供10本样书,以供存档及交流之用。

附件:著作资助项目评审书及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1493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