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网站开发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来源:管理学院(经济学院) 编辑:高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4-15

一、大赛目的:

本次网站开发创新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开发实战的机会,帮助在校大学生在走出校门前成为具备企业所需开发设计人才。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管理(经济)学院

支持单位:许昌在线人才网

三、参赛对象:

许昌学院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

四、比赛内容及要求

登陆许昌在线人才网下载比赛用品包(添加程序页面+比赛要求及注意事项)

五、大赛流程:

1、报名准备阶段

2014422日前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46915189@qq.com),并登陆许昌在线人才网下载比赛用品包。

201442518:00前提交个人参赛作品(参赛程序压缩成包,电子版发送46915189@qq.com),评委进行方案评估,选出若干优异方案,进入决赛。

2014430 决赛。

2、决赛阶段

1)现场演示,现场演示网站,展示网站功能,程序添加是否完善,各模块运行是否流畅。

2)现场提问,由评委和观众对参赛者进行有关其方案的提问,由参赛者进行解答;

3)评估打分,由评委对其方案进行操作性的评估,根据其综合方面情况进行打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小米NOTE        1

二等奖:500G移动硬盘    2

三等奖:小米移动电源     3

所有参赛方案在通过组委会评估认定后,均有机会获得许昌在线人才网提供的优先就业机会和推荐就业认证。

 

附件:.doc

 

许昌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415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