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关于2014年暑假期间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院长办公室来源:院长办公室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6-26

校属各单位:

暑假即将来临,为使全校师生愉快、安全地度过假期,确保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今年暑假放假时间为630日至829日,830日、831日报到,91日正式上课。全体教职工830日报到上班。

二、假期有关工作安排

1、宣传部工作。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年度复查验收工作;组织参与许昌市“文明天使志愿服务行动” 工作。

2、团学工作。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和各院(部)要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切实组织好假期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活动质量,同时要做好参与活动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完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团委要做好许昌学院团学骨干的培训工作。

3、教学工作。教务处要做好2014级培养方案的制订工作;做好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检修和更新工作;做好教育实习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好省级质量工程申报准备工作;对新建和已建专业实习基地进行考察和建设;做好2013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项材料的报送工作;做好河南省第三届中原杯原创动漫画大赛参赛作品的报送工作;做好参加河南省师范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准备工作。

4、科研工作。科研处要做好全校科研管理人员专题培训工作;组织教师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科研管理工作培训;组织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立项申请和鉴定结项申请工作;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招生宣传及报名工作;参加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年会和社科管理年会;参加教育部地方高校转型发展专题研讨会;做好校级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

5、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要做好外籍教师聘请及相关手续办理工作;做好教师因公出访有关工作。

6、学生管理工作。学生处要做好2014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举办学生工作研讨会;认真做好辅导员培训工作;协助基建处做好学生创业大楼建设。

7、招生工作。招生就业处认真做好2014年度我校的招生录取工作,确保招生计划圆满完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及相关院部要协助招生就业处做好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咨询工作。医学院协助招生就业处做好医学专业招生录取工作。纪委监察处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执法监察和全程监督。网络管理中心要做好新生录取期间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网络安全畅通。

8、人事工作。人事处要认真组织好新进教师的公开招聘工作,并做好新进教师的报到及工作安排;认真做好教师培训工作。

9、财务工作。财务处要配合好省审计厅做好审计工作;积极协调并做好银行贷款审批及贷款工作;做好基建、后勤修缮、设备购置的资金支付工作,落实省财政预算执行进度;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编制省直部门中期财政规划;协助做好数字化校园建设的相关基础性工作;做好2014级新生信息录入及新老生开学前的收费准备工作。

10、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要做好2014年实验室项目河南省政府财政招标采购工作。

11、基建工作。基建管理处要实现理工实验楼开工建设,8月底一层具备实验设备安装条件;实现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开工建设,完成地下一层施工;专家公寓全面竣工验收;完成教学办公综合楼15层以下主体施工;医学院BT项目全部竣工,下学期具备使用条件,并完成BT项目所有工程补办手续。

12、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要做好校园修缮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13、后勤集团要完成医学院浴池和茶炉房扩建改造工程;完成教工餐厅就餐大厅的扩建改造工程;完成静庐1号学生公寓3楼西部改造工程;完成医学院学生餐厅接管后的管理工作;完成学生浴池和教工餐厅内部与学校暖气主管网对接工作;做好东家属区新建专家公寓的物业管理与服务工作;做好留校生、函授生及各类培训学员的食宿安排和茶水供应工作;做好学校公共设施的排查维修工作。

14、函授生招生和面授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和有关教学院部,要妥善安排好暑假期间的招生宣传和函授生面授工作,后勤集团和保卫处等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15、图书馆做好假期开放服务和正常业务工作;做好图书数字化加工工作;做好图书采购加工工作;做好医学院分馆建设工作;做好职工职业道德培训工作。

三、几点说明和要求

1、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学校已经出台的有关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按照要求,逐条对照,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制,确保假期的安全、稳定。

2、各单位要加强假期安全教育,严格控制集体外出活动和利用校内资源办班行为,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集体外出活动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严禁攀比。

3、切实加强假期值班工作。继续执行校领导带班和总值班室值班制度,东校区总值班室的值班时间为上午8时至下午6时,人员安排附后,值班电话:2968660;晚上由保卫处负责值班,值班电话:2968110.值班人员手机在值班当天必须24小时开通。各单位要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带班领导要加强检查,将值班任务落到实处。值班人员在值班期间如发现不安全问题及影响学校稳定的情况,要及时报告带班领导或总值班室。各单位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名单,于628日下午5时前一式两份分别送交党委办公室和院长办公室。认真执行请假制度,各单位主要领导假期有事外出,应提前向校党委书记、院长请假,副职外出应向正职请假。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2014619

附件:1校领导带班及两办值班安排

      2总值班室值班安排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