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关于申报2014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教研科来源:教务处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4-24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4297号)文件精神,2014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2014年省级教改立项要紧密结合国情、省情和我省高等教育实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在正确处理继承与发展的关系基础上,注重实践,力求创新,务求实效,确保质量。

22014年度省级教改立项建设工作依照《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管理办法》(附件1)进行,立项范围参照立项指南(附件2)。

3、省级教改立项在学校教改立项基础上择优立项建设。我校申报限额为8项。

4、已经列入教育部、教育厅及其他单位立项项目不再重复申报。

5、项目申报主持人须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有一定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承担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申报主持人限主持1项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不得同时申请2项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限7人(含主持人),跨学校合作项目限10人(含主持人,限我校教师为主持人)。

二、提交材料和时间

项目主持人要按照《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填报事宜说明(附件5)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并提交以下材料:

1、《河南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一式5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4)一份,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xcjiaoyan@163.com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一式一份,按序装订成册,首页应为相关证明材料目录,不要再加其他封面;用软皮平装,以便于评审时阅读;其规格大小应与《立项申请书》一致,但不要和《立项申请书》正文表格装订在一起)。

3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建设,是进一步巩固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申报的项目严格把关,务必于5817:30之前将相关材料交至教务处教研科,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届时我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择优上报。

联系电话:2968863

                      

                                             教务处

               2014424

附件: 相关附件下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