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十八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教研科来源:教务处 编辑:樊六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4-23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教电教〔2014220号)精神,现将第十八届河南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作品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一)比赛项目:参评作品分为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例)、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三种类型。

(二)奖项设置:省内大奖赛各项目参赛作品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辅导教师奖。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参赛作品要按照《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指南》中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

(一)每件作品要按要求填报“参赛作品登记表”(附件),由参赛作品作者填写,并由本人亲笔签名及所在单位盖章(同时报电子版和文字版)。

(二)课件、精品开放课程、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系统需提交“参赛作品光盘”(一件作品一张光盘,作品大小不超过700M):要求无病毒、运行良好。精品资源共享课和教育教学工具类软件在参赛作品登记表中注明资源网址,以及必要的用户名和密码等登录说明。

(三)上报材料使用纸质档案袋分装,每袋限装一项成果的材料,《选送作品登记表》贴于档案袋的正面。

三、其他事项

(一)评审费:课件(含移动终端课件)每件需缴纳评审费200元;其他参赛作品每件需缴纳评审费300元。

(二)作品登记表由学校统一盖章。

(三)材料由各单位统一报送,并提供院系参赛作品清单(使用EXCEL制作)纸质和电子文档,不接受个人申报,同时申报材料严格按照要求报送,报送参赛作品的截止日期为2014610日,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2968863

          

                                              教务处

   2014423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十八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的通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