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王林 黄高峰 岳凯声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0

近日,从《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考核工作的情况通报》获悉,我校喜获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一年来,我校统战工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以“六抓六提升”为突破口,以凝聚力建设行动为抓手,以“同心话苑”统战工作品牌为载体,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丰富工作内容,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目前初步形成了校党委统一领导、党委统战部牵头协调、党政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各司其职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学校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考核的意见》要求,结合高校统战工作自评自查情况,2017年12月,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对择优遴选包括我校在内的18所高校进行了现场考核。我校的统战工作得到了专家组的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我校能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党委重视、组织保障、条件保障、统战部门自身建设、统战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经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授予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和我校在内的18所高校为首批“河南省高校统战工作示范单位”称号。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