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纪建一行视察新兴产业科技楼等在建项目

作者:张宇 李文丽来源:基建管理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0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副院长赵正风视察我校新兴产业科技楼和教师活动中心等在建项目,并对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党政办公室、基建管理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新兴产业科技楼工地,闫纪建书记充分肯定了基建处前期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的成绩,同时也对新兴产业科技楼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基建处和项目施工方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努力提高施工质量和水平,提高施工效率。闫纪建书记特别强调,一定要注重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在中央和省主管部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建设任务,使建设资金发挥到最大的社会效益。 

     

随后,闫纪建书记一行听取了“十三五”产教融合子项目—智慧建造研发实训中心的推进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他要求基建处会同使用部门,要与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和许昌市等主管部门紧密联系,加快工程推进,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副院长赵正风就落实闫书记的要求对基建处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摄影:袁旭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