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周颖杰 吴迪来源:教务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09

1月8日下午,我校在创新创业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本学期期末考务及下学期教学重点工作等任务。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主要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周颖杰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周颖杰就2017年度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教学工作会议主要任务部署了2018年教学相关的8项重点工作。他表示我校下一阶段有4项难点重点工作,即专业动态调整如何保证、完善实践教学规范化和标准化、课堂教学活动进一步改善、课堂教学信息化应进一步提升。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张利就专业导论课督导情况、督促组日常听课情况反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教务处副处长袁胜元就试卷抽查反馈及期末考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副院长黄怡俐作总结讲话。她对2017年教育教学和质量监控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教务处、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及二级学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作为,谋划好专业发展;二要勤学习有思想,开展教学活动管理;三要守时守纪,解决现实问题,做好审核评估工作。(照片由教务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