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许昌市东城区管委会开展校地合作洽谈

作者:郭超峰 孟雷来源:校地合作办公室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3

111日上午,东城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卓东城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副院长郑直接见来访的李卓副主任一行,校地合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接待。

座谈期间,副院长郑直向李卓副主任一行介绍了我校近几年的转型发展、双百工程、校地合作、科技成果转化和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等方面情况,并表示我校作为坐落在东城区辖内的高校,今后围绕东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好科技、人才服务。

李卓副主任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绩对许昌市东城区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详细介绍了东城区建设规划、工业发展、科技政策等情况,表示希望能够借助许昌学院的优势,优先布局发展科技节能、环保、科技含量高的企业,带动东城区的转型发展。他同时强调东城区将在政策、资金等方面,支持许昌学院与东城区开展校地合作工作,支持许昌大学科技园产业园区落地东城区。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双方表示今后将围绕东城区产业规划、产业园区建设、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许昌学院将积极发挥好许昌发展研究院的作用,为东城区管委会的决策提供智库服务。

座谈会后,李卓副主任一行参观了许昌大学科技园。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