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工作大会

作者:高新战 梁正瀚来源:发展规划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工作大会。校级领导闫纪建、马超、孙海、罗凤英、赵正风、郑直、崔斌、黄怡俐、郭涛、高金星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二级学院院长助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超主持。


党委书记闫纪建在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既是2016年度目标管理考评优秀单位的表彰会,也是2017年度考评工作的安排部署会。目标管理既是提升学校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措施,又是形成良好竞争机制的重要手段,更是解决现阶段我校面临的重大矛盾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理解目标管理与考评工作的意义,正确对待目标管理与考评工作。闫书记要求全校各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处理好11个关系,就是处理好整体与局部、当前与长远、基础与提升、前台与后台、教学与其他职能、守正与创新、单位与个人、主线与红线、分工与合作、日常工作与岗位研究、考评制度总体稳定与不断改进的关系。

纪建书记指出,目标管理考评是一项全局性的系统工程,涉及学校事业发展和建设的方方面面。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目标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准确把握目标管理考评的指导思想、考评办法,熟悉目标管理考评工作的内容和程序,详细了解考评指标体系;要坚持标准、突出重点,保证考评的公正公平性;参与考评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积极沟通,保证考评工作的顺利实施;各单位要注意及时调整工作习惯和管理方式,努力促使目标管理与考评常态化。

闫纪建书记强调,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工作自今天起正式全面启动,考评工作一定要坚持“大家评”“评大家”和“公开评”“相互评”的基本方法,严格程序、客观公正,各单位和参与具体考评工作的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他希望各单位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标榜,在做好2017年度目标考评工作的过程中,认真总结、深入思考、科学谋划,向管理要效益、向创新要提升,勤勉工作、恪尽职守,充分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四大职能,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全面促进学校各项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副院长崔斌宣读了《关于表彰许昌学院2016 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优秀单位的决定》,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和奖励证书。院长助理、目标管理办公室主任高新战对《2017年度目标管理考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杨天宏、科技处处长张志立作为优秀单位代表在大会上先后发言。(摄影:梁正瀚)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