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经典照亮人生”(学生组)诵读比赛

作者:李晓鹏 李征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5-19

5月18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教务处、图书馆联合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许昌学院“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学生组)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团委、校工会、图书书馆、教育科学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校的3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诵读比赛共收到校内各单位选送的29项精品节目,分为个人朗诵和集体朗诵两部分,参赛节目精彩纷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学生以多种形式表现诵读内涵,朗诵、音乐、舞蹈、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有机融合,诵读声高亢嘹亮,响彻全场,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与传媒学院《我的墓碑》荣获个人组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不》、音乐舞蹈学院《乌骓别霸王》荣获个人组二等奖;医学院《大医精诚》等三个参赛节目荣获个人组三等奖。团体组比赛中,文学与传媒学院《以青春的名义宣誓》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中国人,不贵的人》、电气工程学院《九歌 东皇太一》荣获二等奖;医学院《我们的医学梦》、马克思学院《少年中国说》等五个参赛节目荣获团体组三等奖。

本次诵读比赛是我校历年读书月精品活动的延续和传承。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师生学经典、诵经典、爱国学的气氛更加浓厚,同学们在精神上进一步得到国学经典的浸润与滋养。(图片由教育科学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