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闫纪建一行视察北大门北广场等在建项目

作者:潘春彩 王光星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王光星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7-11

7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闫纪建、副院长赵正风视察我校北大门、北校门广场和学术会议中心等在建项目,并对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人进行了慰问。党政办公室、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北大门和北校门广场工地,闫纪建书记听取基建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对项目的施工进度、安全、质量及文明施工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基建管理处等职能部门应对项目制定明确管理标准,加强检查频次和力度,做好正确指导,提供优质服务,引导并提升在建项目的规范化程度和标准化水平。闫书记强调,基建处和项目施工方要精心组织施工,在注重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项目施工进度,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按期竣工。

在学术会议中心装修项目现场,闫书记还就装修中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和项目施工方要抓住暑期有利时机,切实抓好建设、修缮等重点工作精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任务

随后,闫纪建书记一行听取了资产管理处、财务处和基建管理处等部门对PPP项目入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在听取汇报后,闫书记要求相关部门紧密联系,加强合作,加快推进项目招标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副院长赵正风就落实闫书记的要求对基建处和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等部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图片由党政办公室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