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首批联合培养在职工程硕士顺利获得学位

作者:杜根远 田胜利 王晓霞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8-03

近日,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联合培养在职软件工程硕士班传来好消息,首批10名在职软件工程硕士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被授予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联合培养在职软件工程硕士自2016年开始招生,为了充分满足人才培养需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双方精心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专门派出教学经验丰富、科研能力强、业务能力佳的教师全程教学、指导。经过两年的精心培育,首批10位研究生参加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各位研究生分别从研究背景、内容和方法、研究结果、讨论及展望等方面总结汇报自己的课题成果。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就答辩进行评分、讨论并作出决议,10位研究生的论文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同意授予软件工程硕士学位。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成功联合培养在职软件工程硕士,较好地促进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科内涵建设,对于促进我校相关领域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能力提升、教学水平提高等方面具有积极意义,为下一步硕士点申报打下了良好基础。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