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电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作者:张元敏 王武来源:电气(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9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淼磊教授应邀来我校指导电气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认证交流会在电气(机电)工程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负责人和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核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电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元敏主持。

21D25

 

会上,邓淼磊教授对我校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专家进校准备工作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希望在学校支持力度大、学院干劲足的良好势头下,进一步做好专业认证专家进校工作,把认证工作推向深入。

黄怡俐副院长邓淼磊教授大力支持我校专业认证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学校各部门将进一步消化认证理念、吃透认证精神,把迎接专家进校工作做细做实。黄怡俐副院长表示,电气(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今天已经深入到第54次推进会,足见认证工作之艰难。“开弓没有回头箭”,全校要把专业认证作为专业建设的突破口,进一步借鉴电气专业认证的经验,把“电气人”的认证精神渗透到学校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工程教育专业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提高专业建设质量,促进人才培养质量。

电气(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张元敏就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就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图片由电气(机电)工程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