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开幕会

作者:周颖杰 张洪浩来源:教务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E106教室召开了2018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开幕会。副院长黄怡俐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全体参赛教师和大赛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杜书廷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怡俐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教学改革成效,并对大赛提出了要求。她说,近期教育部召开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将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提到了重要议事日程,并陆续出台了多项政策制度和保障措施在国家层面,如此重视本科教育、重视本科人才培养、重视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在我国高等教育史上是前所未有的。我校近年来所进行的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凸显“本科”和“应用”的一系列教学改革,与国家要求是高度契合的。

怡俐副院长要求,学院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项教学规范,引导教师潜心探索课堂教学的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方法,真正形成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和研究教学的氛围各参赛教师要以平常的心态看待大赛,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投入比赛;要充分利用大赛这个机会,积累经验锻炼能力提高水平;要彼此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教务处要认真做好大赛各环节的工作要对大赛及时总结,采取适当措施,切实将大赛中好的做法和创新性成果普及到学校日常的课堂教学之中,让全体教师和学生都受益。

杜书廷副处长还对大赛规程进行了解读,并对大赛各环节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图片由教务处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