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视频直播会议

作者:周颖杰 吴迪来源:教务处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在北京召开。我校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设立直播会场,院长赵继红、副院长黄怡俐出席会议,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院长、副院长等80余人集中观看了大会直播。

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大会上指出本科教育居于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重要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要把全面振兴本科教育作为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任务,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作为全面振兴本科的第一要务,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副部长林蕙青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

据悉,新的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将成为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精英团,主要承担高等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服务等工作,是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