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许昌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刘小敏 戴芊卉来源: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04

11月3日,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举办的许昌市2019届高校毕业生秋季供需洽谈会在我校弘毅广场前举行。本次洽谈会共吸引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中铁隧道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共360家企业到我校进行人才招聘,岗位需求涵盖本科及高职高专学历层次的各个专业,共提供7560个就业岗位,校内外5000余名毕业生进场求职。

 

62535

为做好本次工作,助力毕业生精准就业,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从9月份就通过“许昌学院就业信息网”“许昌学院就业在线”“专场招聘会”等多途径发布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实现了企业与毕业生“线上+线下”的早期对接。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企业前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洽谈会吸引了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前来驻足聆听、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洽谈会期间,我校副院长郭涛,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宏杰、许昌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出席洽谈会,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到招聘会指导工作。

经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意向签约1800人。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的就业意识、适应能力和专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与我校加强联系,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选择方向和就业机会。(图片由就业指导中心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