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年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许昌学院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尹玲芝 王福霞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02

11月1日上午,2018年河南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许昌学院培训班在我校学术报告厅顺利开班,副院长黄怡俐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的280名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对象参加了开班典礼。

典礼上,黄怡俐副院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和学员们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中农村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要精神指示,向参训学员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和非学历教育工作的主要优势,并对培训班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珍惜机遇,尽快适应从农民到学员的角色转换,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二是希望学员对我校的培训工作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学校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三是希望学员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严格要求自已,真正把相关技能学到手,全面掌握过硬的本领,靠技术增收致富奔小康。

南阳市内乡县参训学员代表徐树平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本年度我校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共承担农业职业经理人和现代青年农场主两个项目280名学员的培训任务,培训周期15天。本次培训期间,我校将选派优秀教师、外聘农业专家、专业讲师、河南省大众创业导师等进行授课,培训采用“专家+课堂培训+基地实训+创业孵化指导”菜单式精准服务,为学员搭建交流平台,帮助农民学员们保质保量的学到实用新技术。(图片由继续教育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