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鲁道夫•沙尔平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韦薇 宋延生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3日,德国国防部前部长、社会民主党前主席、鲁道夫沙尔平战略咨询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带领德国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斯滕格勒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党委书记闫纪建、院长赵继红会见了德国客人,双方进行了会谈交流。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商务局长张巍巍等陪同访问,副院长崔斌参加会谈,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赵继红院长对远道而来的德国客人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许昌与德国相隔万里,却越走越近,这和鲁道夫•沙尔平先生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鲁道夫•沙尔平先生是许昌的老朋友,为中德交流发展搭建了桥梁。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著名的应用科技大学,和中国教育界建立了广泛的联系,期望能够与德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学习借鉴德国应用型高校的办学经验。

鲁道夫.沙尔平先生和斯滕格勒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期待着双方更好更多的合作。会谈中,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达成了一系列共识,并就深化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谈结束后,院长赵继红和达姆施塔特应用技术大学校长斯滕格勒代表双方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备忘录。今后双方将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合作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鲁道夫.沙尔平先生一行在校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工程技术中心、电气工程学院等。(摄影:宁智沛)

25B85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