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作者:杜根远 王晓霞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1-08

 

11月7日,我校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合作谅解备忘录签字仪式在创新创业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院长赵继红,副院长郑直、崔斌,拉曼大学拿督蔡贤德校长、尤芳达副校长出席了仪式,党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科技处、信息工程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崔斌主持。

赵继红院长对蔡贤德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两校成为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许昌市和许昌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许昌学院和拉曼大学具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强双方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探讨深层次合作的途径,争取实现合作项目尽早落地期待双方的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仪式上,蔡贤德校长介绍了马来西亚和拉曼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说,拉曼大学和中国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经验,期待和许昌学院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加实质性的国际合作和交流。

仪式上,院长赵继红和校长蔡贤德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国际研究、人才交流、学术发展交流、学术创新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会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蔡贤德校长参访了信息工程学院。(摄影:宁智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