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茹 王明华来源:纪委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2-09

128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罗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工会、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地合作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学生资助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处处长赵茹主持。

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主任任正晓在全省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坚定“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的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深化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把专项治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的责任和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文学与传媒学院等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学生资助管理人员,分别就各自领域开展扶贫工作总体情况、扶贫领域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认真探讨交流。

 

校纪委书记罗凤英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系列重要讲话的生动实践,是加强扶贫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保障,是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内容。全校各单位务必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长期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抓住脱贫攻坚战冲刺阶段精准发力抓治理,层层压实责任和传导压力,以专项治理促干部作风优化、促政治生态净化。纪委(监察处)要扛稳抓牢监督责任,把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作为重点,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为全校如期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提供作风和纪律保障。(摄影:王明华)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