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钢琴节目成功参演河南省艺术中心2019新年钢琴音乐会

作者:申璐莹 连凯凯来源:音乐舞蹈学院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01

2018年12月30日晚,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的双钢琴改编曲《红星闪闪放光彩》,在河南省艺术中心音乐厅成功参演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钢琴演奏系列活动之2019新年钢琴音乐会暨河南高校多钢琴重奏合奏音乐会。

本次演出,来自全省17所高校的教师通过协奏、合奏、重奏等形式展示了钢琴作为“乐器之王”的独特艺术魅力。其中,由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教师申璐莹、连凯凯、焦奕博,孙祎楠演奏的双钢琴改编曲《红星闪闪放光彩》成功入选。为了突出音乐会主题和现场演出实际需要,我校教师将这首由储望华改编的钢琴独奏曲进行重新创作和编配,其演奏形式和演奏效果均获得省内业内专家和同行的一致好评。

据悉,音乐舞蹈学院历来注重师生专业实践能力的提升,本次活动从前期创编到后期排演历时两个月,学院积极组织参演教师赴河南省艺术中心进行观摩、排练,确保节目高质量呈现。本次音乐会的成功参演,不仅向全省高校展示了我校钢琴教师的专业水平和艺术素养,更以再创红色经典的形式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摄影:音乐舞蹈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