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度工作通报会

作者:马廷杰 乔书欣来源:离退处 编辑:孙敬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6日上午,学校离退休老同志2018年度工作通报会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院长赵继红、党委副书记孙海出席通报会。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和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通报会。通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

会上,赵继红院长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8年重点工作。她指出,一年来,学校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引领,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立德树人系统工程深入实施。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力推进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坚持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布局,服务地方能力水平持续加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管理服务、校园民生等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会上,赵继红院长指出,学校能有今天的成绩,与全体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离退休老同志永远是学校发展进步的宝贵财富,学校下一步的发展,需要凝心聚力、汇聚智慧,需要全体师生的团结拼搏,更需要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她要求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多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办好事,妥善解决大家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生活上关心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校党委也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有关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离退休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