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张鹏辉 陆乐军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编辑:陆乐军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2-02

 

   

日前,我校收到由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专程发来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对全省学生资助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

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信中说,2018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全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经费投入稳步增长,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精准资助、资助育人、资助宣传和资助监管工作在全国居于领先地位,学生资助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成绩突出,省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及有关部门对我省学生资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这一切,离不开许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全情付出。尤其感谢我校在参与“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活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等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悉,2018年在上级部门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坚持“资助工作的根本目的是育人”的理念,不断强化资助育人功能,积极制定政策,明确工作思路,认真落实国家、学校规定,全年共发放各类奖助学金5721.6万元,受资助学生达14167人次,实现学生资助工作零投诉。在鼓励优秀学生积极上进、缓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生活压力、引导学生自立自强、促进校园诚信和谐氛围营造等方面都起到了良好的引导作用,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张泽鹏同学获全国第五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征文三等奖;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总决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道德风尚奖”;多年来坚持暑期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受邀在全省资助业务培训会做典型交流。(图片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