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七名教师入选许昌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岳凯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2-24

近日,中共许昌市委、许昌市人民政府公布了“关于命名许昌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的决定”,我校共有7名专家教授成功入选。

许昌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是按照《许昌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及实施意见(2010—2020年)》(许发〔2010〕28号)、《许昌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许办〔2015〕22号)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初审、专家评审、组织考察、市委组织部部务会研究、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定,面向全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的。

2018年10月,我校正式启动许昌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推荐报名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组织部牵头开展了校内报名、资格审查、校内专家初评、材料整理上报、接受市委组织部实地考察等工作环节,最终我校法政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忠灿副教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俊教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国教授、电气工程学院冯志波教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主任李丽慧副教授、发展规划处处长吴国玺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赵艳敏教授等7名同志(以姓氏笔画排序),成功入选许昌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

据悉,我市第十三批拔尖人才囊括了全市各行业各领域中的149名优秀人才。许昌市拔尖人才以市委、市政府名义发文命名表彰,授予荣誉证书,同等条件下优先支持申请科研立项、科研经费,优先推荐、参评市级及以上各类重大人才奖项、荣誉,并经年度考核合格后连续3年享受人才津贴。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