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学院魏云冰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王林 孙刚来源:互联网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3-12-26

12月24日下午,应电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郑州轻工业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魏云冰教授来我校讲学,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电力变压器油中溶解气体的标定方法》的学术报告。电气(机电)工程学院30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魏云冰教授首先介绍了“油中溶解气体分析”故障诊断法的原理及现状,然后详细阐述了故障诊断用传感器的定量方法,最后讲授了描述传感器特性曲线的LM算法以及拟合方法。教授语言生动风趣、内容丰富多彩,师生们受益匪浅。现场还就报告中涉及的相关问题及考验学习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据悉,此次学术报告会是电气(机电)工程学院高校专家进校园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活动的深入进行。(图片/电气(机电)工程学院)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