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的通知

作者:人事处来源:人事处 编辑:高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3-12-18

校属各单位:

近期,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处、人事处等部门联合对《许昌学院关于加强劳动纪律的暂行规定》(院政人20127号文)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暗访。总体而言,各单位执行情况比较好,很好的维护了学校良好的工作秩序。但也存在一些违反劳动纪律的现象,具体如下:

1、迟到、早退现象。

2、工作期间擅自离岗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如上网聊天、玩游戏、看电影等消遣娱乐活动。

3、上课迟到或提前下课,课堂上接打手机,酒后上课,课堂上抽烟,擅自调课、停课或私自请他人代课。

4、无故不出席学校或院(部)规定的政治学习或集体活动。

5、考勤签到执行不够到位。

6、请销假制度执行不够严格。

请各单位将本次检查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告知每一位教职工,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学校相关的文件精神,切实规范和加强劳动纪律。学校也将继续组织不定期检查,对再出现违反劳动纪律的个人和单位将进行通报批评,并与各类评先表优挂钩。

 

                                               党委办公室   院长办公室   纪委监察处  人事处

                                                                  20131218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