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高凯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3-12-16

                                                                                                                                                                                                                                           各院:

为贯彻落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精神,我省决定对2014届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贴对象和范围

2014届积极求职的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

二、发放原则和标准

(一)发放原则。 坚持诚实守信、自愿申请、学校评定、公平公正、分级管理、专款专用的原则。

(二)发放标准。按1000/人一次性发放。

三、申领发放程序

(一)个人申请。1216—25日,各院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2014届毕业生集中申请。申请材料包括:《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所在家庭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材料、户口本首页和本页复印件。

(二)集中上报。1226日,各院将申请材料集中上报至就业服务大厅(启智楼C座一楼)。

(三)初审公示。1226—31日,招生就业处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对符合补贴条件的人员名单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进行校内公示。

(四)审核发放。申报材料经省教育厅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复审、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核通过后,于20144月中旬将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四、注意事项

(一)《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填写完整并打印,与电子版同时上报。

(二)银行账号用我校所发建行卡。

五、工作要求

各院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求职补贴发放工作。接受毕业生和全社会的监督。对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毕业生,责令退回补贴资金,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档案。毕业生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虚假证明,骗取、套取补贴资金的,对有关责任人要依法依纪严肃处理。

 

附件: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招生就业处

   20131216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