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许昌学院第一期《一路有你》许院创客市场活动的通知

作者:陈彪 黄杰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大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编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6-12-14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引导大学生识别创业机会和捕捉创业商机,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举办许昌学院《一路有你》许院创客市场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第一期活动主题:梦的萌芽

二、活动口号:微商Ÿ微聚Ÿ微服务,创业Ÿ创富Ÿ创未来

三、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9:00-18:00

四、活动地点:许昌学院颍川众创空间(文科综合楼负一楼)

五、申请对象:创业园区入驻创业团队,各院系创新创业基地团队

六、参与人员:许昌学院在校大学生

七、活动内容

“营销大擂台”:参与团队自备货品(新品旧货不限,保证质量和安全),在颍川众创指定位置进行现场售卖,时间仅限一天。在销售中,采取正当的营销手段与销售方式,鼓励借助外援或广告宣传,最后以总体销售情况来考察参与者的创新创业能力,并由创新创业中心评出三名创业达人,颁发证书和奖品,以资鼓励。

八、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6年12月15日——20日

2、报名方式:参与人员以个人或团队(1-5人)形式参加。每次活动限制15个团队参与,报名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与。活动报名表(见附件1)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档两种,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到781897718@qq.com,纸质档报名表于12月20日17:00前交到创新创业学院一楼A02办公室(一楼南)。

九、注意事项

1、团队如需用到桌子、电源等配套设施的提前填写团队需求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创新创业学院一楼A02办公室(一楼南)。

2、活动现场人员需着装整齐,保持精神面貌,注意礼貌用语,尽力扩大商家的知名度和信誉度。

3、参与营销产品,需出示产品合格证或相关证明,严禁盗版、假冒伪劣产品。

4、树立公平的买卖观念与职业道德精神,诚信待人,合理销售。避免恶性竞争。

5、保证食品安全,活动开始前需要请多人试吃食物,如有不良反应,商家应立即撤出;若不良反应只针对特殊人群,该团队要自行制作醒目的海报提醒顾客。

6、保持摊位清洁卫生,维护团队良好形象。

十、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创新创业协会

欲了解详情,请加QQ:781897718,或联系电话:15518293789

 

许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协会

2016年12月13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