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16171学期网上集中评教活动的通知

作者:资源保障科来源:资源保障科 编辑:资源保障科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6-12-13

全体学生:

学生评教是教学评估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教学质量监控的一个重要环节,客观、公正的评教是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基本前提。为做好本学期的网上集中评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生: 全校所有本科、专科、专升本参与教学活动学生

二、操作流程和评价方法

操作流程:1.登陆信息门户→2.转入教务系统→3.网上评价菜单。

评价方法:教学质量评价每项评价指标下有一个下拉框,点击选择其中一个选项;每评完一门课程点击“保存”,全部课程评价完毕再点击“提交”。

三、时间安排

本次网上评教活动时间为2016年12月13日-26日。

四、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

1、参加评教的学生要树立质量意识、责任意识,坚持客观公正评教,明确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对学生既是权利也是义务。

2、所有学生必须单独完成评教任务,凡弄虚作假者,一经举报查实,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3、系统具有记录登录人员的功能,无故不参加评教的学生将影响查询本学期课程考试成绩和下学期课程表,也不能进行网上报名,将直接影响到后续选课问题,责任由学生自己承担。

教务处

2016年12月12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