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徕卡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的通知

作者:高均昭 李栋栋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郭小帅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6-19

为提升学生的学习热情,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倡学以致用,积极探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土木工程学院联合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徕卡杯工程测量技能竞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许昌学院教务处、许昌学院学生处、共青团许昌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工程联盟社团

赞助单位:河南中徕测绘服务有限公司

二、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时间:2018年6月21日

决赛时间:2018年6月23日

比赛地点:弘毅广场周边、创新创业学院周边

三、参赛对象

我校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

四、竞赛内容

1、水准测量

2、边角测量

初赛不限制报名人数,前十名进入决赛,比赛技术要求详见附件一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6月20日下午五点,请参赛选手下载相应报名表(详见附件二),填写完毕后电子版发至工程联盟社团邮箱:1963094073@qq.com(许昌学院工程联盟社团)。

六、竞赛方式

1、本赛项为团体赛,每支参赛小组由4名选手组成。

2、各组参加比赛的出场顺序、路线和场地均由现场抽签决定。参赛选手需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及参赛证,接受裁判组的随时检查。

3、赛场在比赛期间对外开放,允许观众在规定的参观区域现场参观和体验。

七、评定方式

详见附表三

八、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组、二、三等奖各3组,颁发奖励证书和奖品。

九、联系方式

具体事宜请咨询:工程联盟社团社长,陈萌:13083614859

社团指导老师,李老师:15649808787。

土木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9日

  • 附件:
  • 附件【附件三.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一.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二.docx】已下载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