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一节一推选”优秀网络作品推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10-08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18〕18号)(简称“一节一推选”),现将我校开展一节一推选”优秀网络作品推选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1.“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我校全体在校学生

2.“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我校全体教师

二、作品类型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短视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微”作品、优秀工作案例等3类作品(详细说明参见附件)。

三、作品征集

所征集的作品须为2017年8月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创作并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四、报送要求

1.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加强沟通,广泛动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文化活动滋养人心、凝聚力量的积极作用,弘扬和传递网络正能量。

2.作品主创人员填写相应作品征集信息表和作品征集汇总表(参见附件中表格)于2018年10月30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报送地址:办公楼328房间

联系人:李铮

联系电话:2968916

电子版发至邮箱:xcb@xcu.edu.cn  

附件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08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