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许昌学院“诗情画意赞家园”展览活动征稿启事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9-02-01

许昌学院党委宣传部、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拟于2019年3月中下旬,举办樱花文化节系列活动——“诗情画意赞家园”大型展览,现向社会征集书法、绘画、诗歌、摄影作品,诚邀广大书画家、摄影家、书画摄影文学爱好者积极参与。

一、展览设置

展览拟分温馨校园、文明许昌、美丽乡村、田园诗画、拥抱自然五大部分,涉及纪录、艺术、商业、多媒体四大类。其中:

1、温馨校园:照片为主,约80幅;

2、文明许昌:照片、诗歌等,约80幅;

3、美丽乡村:照片、诗歌等,约80幅;

4、田园诗画:照片、诗歌等,约40幅;

5、拥抱自然:照片、绘画等,约60幅。

二、征稿规则

1、书法、绘画、摄影、诗歌均可,题材不限,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书法、绘画作品只需提交电子版即可,不需提交作品原件。投稿照片要求是原创原版作品。

2、投稿者须标明稿件名称、作者、联系方式等。

3、作品应为2008年1月 1日之后创作,组照有一幅创作时间符合规定即可。

4、作品须以电子邮件形式投稿,图片请采用JPG格式,且不得小于3MB。

5、同一投稿人可选投多种类别,但同一件作品不得重复投送不同类别。每人投稿总数不得超过50件(注:每幅/组作品为“1件”)。

三、相关说明

1、举办方可根据实际来稿情况,对各类入选作品数量的设置进行适当的调整。

2、凡在本次展览中入选者,举办方有权在本次展览和与本次展览相关的活动中以复制、放映、展览、信息传播等方式使用入选作品。

3、本次展览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退稿,不向投稿者支付报酬。

4、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选送作品的实际作者,联合创作者须注明主创者的姓名和分工,投稿者还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凡因稿件或投稿行为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投稿截止日期为2019年2月24日,投稿邮箱xcxytz@sina.com

                                               

                                                          中共许昌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许昌学院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

                                                                2019年1月31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