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举行许昌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体育学院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李铁柱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6-11-25

各二级学院: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更好的推广我校学生羽毛球运动的开展,培养学生“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健康理念和体育意识,营造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学生羽毛球运动水平,经研究决定,于2016年12月9日—18日举行许昌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望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参赛准备。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许昌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6年11月25日


许昌学院第一届羽毛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许昌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体育学院

三、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9日—18日(利用周五、六、日进行)

地点:体育学院羽毛球馆

四、参赛单位

各二级学院

五、项目设置

甲组(非体育专业学生):男女混合团体(以二级学院为单位报名参赛);

乙组(体育专业学生):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六、参赛办法

1、参赛人数:(1)甲组:各院部限报一队,每队报男运动员5人,女运动员2人,领队1人、教练员人数不限。(2)体育专业组:各年级男运动员8人,女运动员4人,领队1人、教练员人数不限。(领队最好是学生,写明联系方式)(报名表见附件)

2、参赛资格:凡本校全日制在校生,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时必须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否则不得参赛。

七、竞赛办法

1、竞赛规则:比赛采用国际羽联制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 团体赛采用三场两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先赢两场比赛的一方获胜。

3、比赛方法:(1)团体赛比赛顺序混双、男单、男双(运动员不得兼项);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办法,决出名次,若少于8队参赛则采用单循环赛决出名次。(2)单项比赛均采用淘汰赛并附加赛办法决出名次。

4、服装要求:运动员必须穿运动服运动鞋,穿牛仔裤一律不能上场比赛。

八、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组别、各项目均按成绩分别录取、奖励前八名。

九、报名日期

各院系须于2016年12月2日之前,将本次参赛运动员名单电子档发送至935204392@qq.com,并将纸质档加盖院部公章送至体育学院108办公室。

联系人:张卿,电话:15237129663;杨光,电话:15290926658。

十、注意事项

1、比赛期间请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球拍等。

2、要尊重裁判,保持良好的竞赛氛围。

3、比赛时间开始之后十分钟内如果参赛队员或者队伍没有到达指定比赛场地,将按照弃权处理。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