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6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材料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来源:教务处 编辑:田水泉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6-09-30

各学院:

    根据《许昌学院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实施办法》(院政教〔2013〕12号)和《许昌学院2016年教师教学大奖赛决赛规程》(院政教〔2016〕8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于10月下旬举行2016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现将有关材料报送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教学材料

参赛教师需提交本次参赛课程的教学大纲、完整教案、全部课件和三个参赛课题清单的电子版材料(课题清单模板见附件1)。

二、教师简介材料

教师简介主要包括教师姓名、性别、学历、学位、职称、任职以来讲授的主要课程和主要的教学、科研成果等内容(教师简介模板见附件2)。同时还要提交一张2寸工作照和一张生活照的电子版。

三、场地需求材料

本次决赛场地主要在启智C座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室中进行,如果参赛教师对比赛场地、教具、多媒体设备及软件等有特殊要求的,请在报送参赛材料时,以学院为单位提交《课堂教学大奖赛决赛特别场地使用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未提交该表者,将在学校统一指定安排的赛场参赛。

四、材料报送要求

各学院以学院、组别(高级、中初级、实践)和教师姓名三级文件目录的形式,对参赛教师相关材料进行分类汇总、打包,于10月20日(周四)17:00时前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材料不得由教师个人报送。各学院务必对教师提交的材料进行认真审核,逾期不再接收和更换材料,材料提交不完整者,责任自负。

五、其他事宜

本次大赛,根据大赛决赛规程,制定了各环节的评价标准(见附件4、5、6),望各学院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各参赛教师按照上述要求和有关标准,认真做好参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决赛具体时间和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曹月 联系电话:2968862

邮箱: xcshijianjx@163.com

 

教务处

2016年9月30日

  • 附件:
  • 附件【附件123456.doc】已下载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