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正文

【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许昌学院大学生实践队走进文峰社区

作者:袁欢 杨华来源:中国新闻网河南新闻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4-08-16

    
实践队对居民进行膳食营养调查
     中新河南网许昌74日电    许昌学院的实践队员在文峰社区进行了关于居民膳食营养调研、食品健康知识的宣讲及志愿服务活动。
     实践队员们主动走进社区居民当中,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从谈话中了解他们的日常饮食习惯,并对他们进行膳食营养调查,以进一步了解他们的膳食营养结构。在与居民接触的过程中,实践队员们还利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针对健康饮食和一些常见疾病的预防进行了宣传讲解,适逢夏季,天气炎热,合理饮水则显得十分重要,除了保证足够的饮水量外,每天睡觉前、起床后一杯水,均可有效降低血液粘稠度。
     实践队员们以宣传栏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了便民服务活动、夏季安全用电知识的宣传;实践队员郇美华还帮助社区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制定了一份假期孩子饮食生活记录表,均受到了一致好评。(袁欢杨华)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