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开展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作者:张谦智 邓朝璞来源:保卫处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09

为切实加强冬春季节火灾防控工作,全力维护我校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1月2日至9日,保卫部(处)联合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服务中心分时段对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分16个小组,覆盖校本部宁园、静庐两个学生公寓群15栋宿舍楼4092间宿舍,兴华路校区餐厅、学生公寓、实验楼和图书馆等,重点检查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安全隐患,着重从是否乱拉私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现象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提醒学生注意宿舍安全用电、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号召同学们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我校学生宿舍安全状况总体较好,广大学生能遵守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定。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