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博士论坛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杜根远 袁雅婧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王晓霞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5

 

1月12日-13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许昌学院承办的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五届博士论坛在我校举行,来自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多所高校的100余名专家、博士参加此次论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杜根远教授主持开幕式。

许昌学院副院长郑直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对各位专家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许昌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同时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许昌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预祝论坛圆满成功。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周清雷教授代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致辞。开幕式后,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负责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保仓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特邀报告。论坛期间,来自省内高校的17名博士分别结合自身研究作了报告。

本届博士论坛的主题是智能感知与数据安全技术,研讨内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领域。此次论坛上,各位专家学者围绕雷达感知、对称同态密码、隐私数据保护、绿色物联网视觉感知等领域热点、难点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充分展示了我省在智能感知与数据安全技术及其相关领域研究的最新成果。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也有力地促进了我校教师和省内计算机领域专家学者的交流沟通。(图片由信息工程学院提供)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