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省委考核组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2017年度综合考核

作者:陈遂德 王鸿政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辑:熊德兰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7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五考核组一行8人在组长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梁晓夏的带领下,到我校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1月16日下午,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考核会议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中层正职,教师、学生代表等103人参加会议。考核会议由院长、党委副书记赵继红主持。 

会上,考核组组长梁晓夏讲话。他指出,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中原崛起、开启新时代河南现代化新征程的需要,也是加强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就做好考核工作,梁晓夏提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考核任务、认真履行责任”三个方面的要求。他希望参会人员充分认识本次考核的重要意义,顾全大局、严守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严肃认真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做出评价。

按照考核工作要求,党委书记闫纪建同志代表校级领导班子,从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推进;全面加强内涵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创建工作稳步推进;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理念,立德树人系统工程深入实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形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校级领导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与会人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期间,考核组还通过第三方民意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7年度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干部履职情况、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摄影:钟伟平)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