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

作者:钟伟平 宁智沛来源: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钟伟平 访问次数:发布时间:2018-01-19

119日,我校在音乐厅举行2018新春团拜会。校领导闫纪建赵继红马超、孙海、罗凤英赵正风崔斌黄怡俐郭涛,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校友代表、“双百工程”兼职教授代表、师生代表等在音乐厅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


团拜会上,党委书记闫纪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感谢

闫书记说,2017是学校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学校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十三五”发展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持续强化优势特色,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学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更加浓郁。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学校召开了第四届教学工作大议,启动了教学改革与发展五年计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管理模式改革全面加强,应用型专业体系、课程建设体系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进一步优化,高层次教改项目立项实现新突破。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一年来,学校科研创新平台建设持续加强,学科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科研项目、科研经费、科研成果奖励再创新高。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全年引进博士42人,晋升教授9人、副教授25人,高层次专家学者聘请数量达到31人,高层次人才队伍不断壮大。“双百工程”持续推进,教师培训扎实开展,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校地校企协同创新和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入,学校与许昌市政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组建许昌发展研究院校地、校企协同创新的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学校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持续加强,文化活动精彩纷呈,品牌特色进一步彰显学生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屡获佳绩。开放办学力度不断加大,联合培养研究生人数达到历年最高,留学生规模实现新突破,国际教育在校生人数再创新高。办学条件和校园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智慧校园、教师活动中心、新兴产业科技楼等民生民心工程持续推进,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渠道不断拓宽,福利待遇稳步提升。

闫纪建书记指出,2018年是全国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希望广大教职员工能够进一步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同学们能够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共同开创许昌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团拜会上,院长赵继红宣布了“许昌学院2017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和“许昌学院2017年度十大入围新闻事件”。团拜会现场播放了党委宣传部、公共实验中心联合录制的“2017许昌学院月度汉字”视频,温情回顾了一年来许院发展铿锵坚定的足迹。团拜会还向全校师生送去了教学科研团队、留学生、创业团队、国外学子等不同群体的视频祝福。城乡规划与园林学院徐永新博士法政学院学生、校学生会主席周康源分别代表师生发言,表达了他们对许昌学院师生的良好祝愿。随后,大家还观看了由党委宣传部、音乐舞蹈学院选送编排的精彩文艺节目。 (摄影: 宁智沛 袁旭阳

 

党委书记闫纪建发表新春贺词

院长赵继红宣布“许昌学院2017年度十大新闻事件”和“十大入围新闻事件”            

党委副书记孙海主持团拜会

                               演出掠影:

开场舞:狗年旺旺旺

音诗画:温暖2017

歌舞:辅导员之歌

歌舞:中国元素


舞蹈:小嫚

 

 

许昌学院地址:中国·河南·许昌市八一路88号 邮编:461000 电话:0374-2968866 招生致电:0374-2968818

许昌学院信息化管理中心 制作 意见与建议请发邮件到 wlzx@xcu.edu.cn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ICP备08001014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 豫公网安备 41100202000119号